nest

巢部落 blog 巢故事 story 巢商品 product 巢品牌 brand 巢店鋪 shop list 巢服務 service Shop Facebook
Home> 巢故事 story > HUMDAKIN

巢故事story

關於巢

nest 巢.家居從對家的認同感出發,以華人文化為基石,將歷經時代考驗的日常用品,融入現代機能與設計調性,成為符合新形態都會生活的商品,呈現台灣獨具的風格美學。希望將我們的信念傳遞給更多不斷追尋著精彩生活的朋友!

北歐人的清潔美學 HUMDAKIN 質感登場

HUMDAKIN ,丹麥語意為「 居住的場所」與 「 家園 」,象徵著品牌的使命:為人們創造一個綠色的生活環境 。創辦人Camilla Schram 曾經營居家清潔公司,有感於市面上天然成分以及抗敏感的清潔用品不足,經過調研採用了許多北歐特有的植物萃取而設計出一系列產品,在2016年在丹麥創立了HUMDAKIN。

 

不只是乾淨 給你全新的生活體驗

採集如沙棘、洋甘菊及鼠尾草等天然元素,除了清新宜人的香氣,成分及外包裝也採用環境友善的材質,強調北歐天然植物療癒的理念,將北歐的植物精華融入到清潔與護理產品中。品牌著重於五項核心價值:簡約效率、環境友善、低敏溫和、無人工香精及設計感。 產品線涵蓋了清潔、護理、香氛等多個領域,包含洗滌劑、洗衣液、手部護理、身體護理等多個系列。

無論是家居清潔還是個人護理,HUMDAKIN 專注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專業的解決方案。多樣化的居家織品,沉穩溫和的北歐色系,適合每天使用。採用100%通過GOTS及OEKO-TEX認證的有機棉製造,期望為每個人帶來溫暖舒適的北歐自然風格。 來自於斯堪地那維亞的大自然及丹麥美麗海岸的成份靈感,經典、溫暖和北歐風的色彩組合,北歐的自然風格完全在Humdakin中展現。

前往品牌商品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