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st

巢部落 blog 巢故事 story 巢商品 product 巢品牌 brand 巢店鋪 shop list 巢服務 service Shop Facebook
Home> 巢故事 story > ystudio 物外設計

巢故事story

關於巢

nest 巢.家居從對家的認同感出發,以華人文化為基石,將歷經時代考驗的日常用品,融入現代機能與設計調性,成為符合新形態都會生活的商品,呈現台灣獨具的風格美學。希望將我們的信念傳遞給更多不斷追尋著精彩生活的朋友!

文字的重量- 物外設計

你有多久沒有提起筆好好的寫字?

寫給親人、寫給朋友,情寄於書寫帶給我們的平靜,在筆劃字句間看見思念的伊人,細細品享那相濡以文的感動。秉持著對文字的情愫和材質的熱愛,我們藉由物外文具 Y Studio Stationery,想跟大家講一個關於書寫的故事:在人們手中,黃銅由光燦的酒色金黃,日漸溫潤深邃、堆疊出智慧般的手澤;略沉的手感,時時刻刻提醒著我們要樸實的對寫下的每一個字負起責任。

今天,我們關起電腦,用最真誠的心情找回這逐漸褪逝的文化,感受書寫的溫度、文字的重量。

�稱

物外設計
『見藐小微物,必細察紋理,故時有物外之趣』 沈復《浮生六記》
物外設計發掘消逝中的文化,致力於鏈結往日記憶與現代生活,與在地傳統產業合作,製作良善的器物,獻給每一位認真度日的人。
我們相信文化的本質建立在真實生活、器物的本質源自於日常使用、素材的本質存在於樸素原始;以此為出發點,在生活中看見過日子的況味、設計存在的價值。

�稱

前往品牌商品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