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st

巢部落 blog 巢故事 story 巢商品 product 巢品牌 brand 巢店鋪 shop list 巢服務 service Shop Facebook
Home> 巢故事 story > SERAX

巢故事story

關於巢

nest 巢.家居從對家的認同感出發,以華人文化為基石,將歷經時代考驗的日常用品,融入現代機能與設計調性,成為符合新形態都會生活的商品,呈現台灣獨具的風格美學。希望將我們的信念傳遞給更多不斷追尋著精彩生活的朋友!

Serax─比利時米其林首選品牌
Serax是由SERge和AXel Van Den Bossche兩個兄弟攜手創立的品牌,從小在母親的花盆貿易事業中耳汝目染,從1986年起兄弟兩一同在車庫中創業,經過三十年的努力發展成超過65名員工的跨國公司,並將總部設於比利時的安特衛普(Antwerp)。
現今的Serax領導者為Axel,而Axel的妻子Marie Michielssen則為著名的Cactus Vase創造者(仙人掌造型花瓶),Marie同時也是Serax的家居設計師。

 

前往品牌商品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