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st

巢部落 blog 巢故事 story 巢商品 product 巢品牌 brand 巢店鋪 shop list 巢服務 service Shop Facebook
Home> 巢故事 story > 22STUDIO

巢故事story

關於巢

nest 巢.家居從對家的認同感出發,以華人文化為基石,將歷經時代考驗的日常用品,融入現代機能與設計調性,成為符合新形態都會生活的商品,呈現台灣獨具的風格美學。希望將我們的信念傳遞給更多不斷追尋著精彩生活的朋友!

22 是直接、前衛、忠於自我。

22 Design Studio 來自台北,一個由鋼筋混凝土打造的獨特城市,我們從中吸取設計的養分,重新定義材料,創造出一系列風格獨具的商品。

22 產品橫跨手錶、書寫工具、首飾、文具及居家生活產品。我們使用水泥作為主要的材質,它的純粹、固執與充滿個性讓我們深深著迷,同時它也是難以捉摸、桀傲不遜的材料。每一件產品都是由我們位於連雲街的工作坊手工製作。

第四度空間掛鐘: 水泥製做的時鐘,為了表現水泥材料強烈的空間印象,將鐘面製做成立體有如旋轉階梯的造型,懸浮於頂層的時鐘指針,在光影變化之中,表現出時間與空間共譜的機能性美感。

�稱

水泥書寫工具: 以水泥為主要材質所製作的書寫工具,如等高線般的造型展現材料堅硬的特性同時保持舒適的握感,打破刻板印象的組合啟發使用者的靈感。

�稱

 

前往品牌商品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