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st

巢部落 blog 巢故事 story 巢商品 product 巢品牌 brand 巢店鋪 shop list 巢服務 service Shop Facebook
Home > 巢部落 blog > 巢新聞 news > 商品消息 > KINTO SACCO花器和植株的創意搭配

巢部落blog

巢報導 press

21/02/2019 15:44:00

KINTO SACCO花器和植株的創意搭配

KINTO 再次與設計師柴田文江女士聯手打造,推出以圓弧所創造出三款不同高度的SACCO 花瓶系列,活潑豐滿的外型帶出俏皮感,能輕鬆與家中的場設完美融合,低調溫和灰感的色調也為環境帶來舒適感,完整詮釋日式禪意美學。和一般花瓶不同於,小口徑讓瓶身曲線更為活潑豐滿,加上斜口設計再添加各種花卉植物時,能使每株植物的生命力表現更為突出。

 

 

KINTO 特別與日本的POINT NEUF (ポワンヌフ)花店一同合作,由店代表川口女士為我們示範如何透過與SACCO花瓶的結合表達出植物的魅力,不用太複雜的插花技術,簡單選擇適合的植株,自己也能隨意為喜愛空間帶點俏皮的綠意。

 

│ 京鹿子 X SACCO 180ml │

 

キョウカノコ在日文漢字又稱京鹿子,在夏天開花,其優雅的花的顏色像是來自於京都傳統的特殊絞染技法─鹿の子絞り,因由一個個小圈圈組成像是小鹿背上的花紋而得名,而在日本也常被種在自家的花園裡,自古以來,它蓬鬆柔和的花朵和茂盛的枝葉給人呈現是一種輕鬆的氛圍,選擇SACCO 的180ml的中型尺寸,放在如床邊的床頭櫃上,不論睡前的閱讀陪伴,或一早的剛清醒的時刻,為每日窩著的房間創造另種舒服的方式。

 

 

│ 黑法師 X SACCO 150ml │

 

サンシモン有個很酷的漢字名叫黑法師,產於西歐和摩洛哥的多肉植物,特色在於它莖頂部有著葉片呈玫瑰花狀排列,彷彿花朵盛開,神秘而高貴,肉質莖像是小樹幹長出更顯獨樹一幟,選擇SACCO的150ml的矮型尺寸,利用它根可勾住的瓶口的特性完美呈現。擺放在桌面或工作區增添點綠意,也讓它靜靜地陪伴你度過鎮日的忙碌。

 

 

│木百合 X SACCO 260ml │

 

リューカデンドロン中文稱它作木百合,和熟知的百合花卻毫無關係,來自南非喜歡溫暖氣候的它,有著色彩豐富的樹葉和苞葉,花朵便隱身於其中。好種植也是它的優點,加上花期長,將它修剪後放進水裡即可。選擇SACCO的260ml的長型尺寸,能完整展示植物的曲線,適合放置餐桌上或門關旁,用綠意將空間延伸,讓自己沉浸在更舒適放鬆的居家環境。

 

除了上述的花株插植,自己不妨也可到花市採購自己喜歡的植物,不用過度複雜搭配,簡單的修剪適合插入瓶口的大小就能完成,而花瓶的灰質調顏色,不論哪種花卉都能輕鬆與之融合,而即使不插入植物的花瓶也成一種美麗的造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