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st

巢部落 blog 巢故事 story 巢商品 product 巢品牌 brand 巢店鋪 shop list 巢服務 service Shop Facebook
Home > 巢部落 blog > 巢新聞 news > 商品消息 > 【新聞稿】DAY OFF生活概念學(2018 KINTO秋冬新品登場)

巢部落blog

巢報導 press

01/10/2018 10:44:00

【新聞稿】DAY OFF生活概念學(2018 KINTO秋冬新品登場)

DAY OFF生活概念學

2018 KINTO ─ DAY OFF TUMBLER保溫瓶 新品登場

 DAY OFF TUMBLER保溫瓶 隨時隨地享用休息的時刻!
DAY OFF TUMBLER保溫瓶
隨時隨地享用休息的時刻!

生活是什麼?
打開一本有溫度的書不被打擾的細讀,漫步在生活城市之中觀察平常不會注意的小細節,拎著自己所喜愛的水瓶好好的喝上一口令你滿足的飲品,DAY OFF TUMBLER 以圓潤好握取的手柄蓋,配上啞光色的外在,讓你的OFF TIME 格外輕鬆自在,以雙層真空不銹鋼結構,讓溫度能保溫/保冷6小時,而輕盈的重量則為你的持握感大加分!

圓潤舒適的外在,是你放鬆的姿態
當雨季比往常更長,寒冷的冬季即將來臨,對於那些想要放鬆去享受假期的人來說,DAY OFF TUMBLER不僅是一個隨行的保溫瓶,隨時溫暖身體的熱飲,優越的水瓶儼然是你的生活必備品。

理想的保溫效果,滿足使用者一日的補水需求
DAY OFF TUMBLER以18-8的雙層真空不鏽鋼製作,在經過連續6小時的使用期間,依然能保溫69℃以上/保冷7℃以下,外在則使用粉體塗裝的方式,讓瓶身不易滑手,同時也能避免隨身物品的碰撞刮傷,寬口徑的設計,清洗容易也可以方便放入茶包或冰塊,雙層蓋口的設計,不僅可以擋下杯中的茶包、或避免冰塊掉出,同時也能阻擋灰塵的進入,而相當具有代表性的360°好就口設計,讓飲用創造更愉快的時光。

6款灰感配色,讓飲具也能成為時尚配件
DAY OFF TUMBLER一口氣推出六款柔美的灰感配色,不論是優雅─卡其綠/深綠、純淨─雲朵白/白、代表活力─芥末黃、沉思─月球灰/深灰、甜美─莓果紅(12月上市)、率性─單寧藍/深藍,不僅是個人用品,也能做為時尚配件!


DAY OFF TUMBLER,圓形手柄蓋,讓保溫瓶易於抓握,可以輕鬆地拎在手上。
DAY OFF TUMBLER,圓形手柄蓋,讓保溫瓶易於抓握,可以輕鬆地拎在手上。

雙層真空結構加上雙層蓋口的設計,阻擋了熱能的對流,在經過6小時的使用後, 還能使溫度保持在69°C以上或7°C以下,即使是在寒冷的戶外也可輕鬆享受溫暖。
雙層真空結構加上雙層蓋口的設計,阻擋了熱能的對流,在經過6小時的使用後,
還能使溫度保持在69°C以上或7°C以下,即使是在寒冷的戶外也可輕鬆享受溫暖。

品名:DAY OFF TUMBLER保溫瓶500ml─深綠/白/芥末黃/深灰/莓果紅(12月登場)/深藍
 

品名:DAY OFF TUMBLER保溫瓶500ml─深綠/白/芥末黃/深灰/莓果紅(12月登場)/深藍
尺寸 / 容量:φ7.4 x H22.6 cm/ 500ml
重量:310克(±5%)
材質:不銹鋼、聚丙烯、矽膠
產地:中國
價格:NT$ 1,350
適用:烘乾機
※6小時─保溫69℃以上;保冷7℃以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