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st

巢部落 blog 巢故事 story 巢商品 product 巢品牌 brand 巢店鋪 shop list 巢服務 service Shop Facebook
Home> 巢故事 story > DOMO 達摩工坊

巢故事story

關於巢

nest 巢.家居從對家的認同感出發,以華人文化為基石,將歷經時代考驗的日常用品,融入現代機能與設計調性,成為符合新形態都會生活的商品,呈現台灣獨具的風格美學。希望將我們的信念傳遞給更多不斷追尋著精彩生活的朋友!

以人性的需求為源由,藉由多元的國際設計團隊,在高度原創精神引導下創造出精緻實用,內斂不浮誇的設計,對日常生活增添無盡的現代風雅。

達摩工坊 - Studio domo其中字義 domo 為 design of modern objects 的縮寫,意謂現代設計精品。在拉丁文及義大利文中,domo 令人聯想到溫馨舒適的家,至於發音則與日文的「感恩、謝謝」相近—亦代表著在品 牌發展過程中,對社會的關心、感恩與回饋。最重要的中文命名,則是以「允文允武,內外兼修」的傳奇人物達摩祖師之名,取為「達摩工坊」,並確立了「從感恩出發,由謙卑做起」的品牌思維。

domo 以人性的需求與冀望為源由,藉由不設限且多元的國際設計團隊,在高度原創品牌精神引導下創造出精緻實用,內斂不浮誇的設計,對實際的日常生活增添無盡的現代風雅。

Name

前往品牌商品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