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st

巢部落 blog 巢故事 story 巢商品 product 巢品牌 brand 巢店鋪 shop list 巢服務 service Shop Facebook
Home> 巢故事 story > Cutipol

巢故事story

關於巢

nest 巢.家居從對家的認同感出發,以華人文化為基石,將歷經時代考驗的日常用品,融入現代機能與設計調性,成為符合新形態都會生活的商品,呈現台灣獨具的風格美學。希望將我們的信念傳遞給更多不斷追尋著精彩生活的朋友!

來自葡萄牙的Cutipol不被傳統所侷限,藉著數個世代所傳承下來的的專業知識與工藝技術,以創意的線條、極致品質的要求,專注於製作出符合最挑剔嚴苛的現代生活美學家所期望的刀叉餐具。

除了毋庸置疑的完美品質要求之外,Cutipol還強調對原料材質的嚴選,針對人因功學的線條造型,冷冽、實用、精緻的工藝設計。以上,都是Cutipol對使用者許下的保證與承諾。

在已有數百年歷史的經典餐具產業中,Cutipol由基礎出發,以結合傳統與現代的設計,讓人無法忽視的完美細節處理,成為實用與收藏的最佳選擇。

雖然在製造生產的初期製程中,Cutipol已使用一些現代機械設備來協助,但其主要的製作過程仍以傳統的工藝方式純手工來進行。

�稱

前往品牌商品 >>